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季度楼市成交现高峰 成交量环比涨39%

2012-07-04 21:1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虎

  二季度全国楼市逐渐回暖,各大开发商以价换量,刚需族持续出手楼市迎来了严寒之后的阵阵暖意。四月楼市初见起色,五月各地楼市迎来红五月、六月多地楼市战果赫赫。二季度楼市在各种微调与中央的调控不动摇的较量中逐渐红火起来,唐山楼市在多重期盼下成交量与成交均价大幅增长。

  新建住宅获得大胜 环比上涨54%

  据搜狐焦点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显示,二季度唐山新建商品房成交10216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8398套,新建非住宅成交1818套。同上季度相比本季度唐山新建商品房成交上涨39%,新建住宅环比上涨54%。


 二季度新建住宅成交量


  据监测数据显示二季度唐山新建住宅成交量飞速上涨,季度成交8398套,环比上涨54%,创下季度楼市成交量的新高峰。自四月楼市露出暖意开始二季度楼市一路飘红,同区域相比:二季度唐山新建住宅成交量路北以季度成交2928套居首,迁西、唐海等地紧随其后。同时作为后起之秀的凤凰新城逐渐受到唐山市民关注,楼市成交取得不菲成绩。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非住宅成交依旧给力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非住宅成交1818套,成交均价5784,成交面积196088平方米。第二季度商品房非住宅成交面积中, 唐海占35%,成为非住宅成交中的“黑马”,赶超路北等市中心区域。路北区成交面积比重占22%、丰南区成交面积比重占到10%,路南区占8%,迁西占7%也在非住宅市场中备受亲睐。


 新建商品房非住宅成交量


  二季度楼市政策利好,6月7日晚间央行宣布降息,时隔三年半的降息对楼市来讲犹如雪中送炭,降息之后各地频繁出现千人买房大潮,虽然唐山并没有在降息之后出现像一线城市楼市火爆现象,但是在政策利好的背景之下仍然促进了唐山楼市成交。

  同时在开发商多重以价换量和各种打折“招数”之后多数刚需族禁不住开发商的“诱惑”刚需族出手置业直接拉动了唐山楼市的成交,因此二季度楼市在政策利好和开发商的大力“卖好”之下取得丰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