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银行仍“认房又认贷”

2012-06-27 15:37:43 来源: 羊城晚报

  河南省楼市新政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不过,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咨询省内多家银行获悉,目前银行在认定二套及以上住房时,仍按此前国家规定的“认房又认贷”方法来判定。

  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广州银行首套房贷优惠利率仍参差不齐。除了广东华兴银行宣称“真金白银”打7折外,大部分银行的折扣仍在8.5折到9折之间。

  但也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不久前其第三次置业,但由于其中一套房已售且已还完贷款,因此购入房产仍按二套房来算且获得贷款,怀疑政策在实际操作中已暗自有松动。(记者 刘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