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查称中国买家一年花9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

2012-06-13 08:58:17 来源: 新京报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全国地产商协会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鉴于美国房价连跌六年和一些国家货币汇率上升和欧洲的不稳定等因素,外国富人纷纷赴美买房。

  其中,中国买主投资金额达90亿美元排名第二,加拿大买主投资金额高达198亿美元。

  报告显示,2011年3月-2012年3月,外国人共投入825亿美元购买美国房产,比前一年度同期增长24%。

  与此同时,外国人购买的房产金额占美国房屋销售总金额的8.9%。在所有外国买主当中,55%来自以下五个国家:加拿大、中国、墨西哥、印度和英国。

  其中,加拿大买家占外国人在美买房金额的24%,排在首位。中国买家则以占11%的比例位居第二。(黄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