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地产品质服务提升年之“家装大讲堂“活动落幕

2012-06-11 15:4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既“中建地产品质服务提升年”启动仪式、“迎六一礼品赠送”、少年儿童国学朗读大赛活动圆满成功之后,值中建御邸世家项目即将交房之际,唐山中建地产为广大业主的装修环节着想,特举办了此次装修大讲堂活动,同时为了回馈业主长期对中建地产的支持,唐山中建地产准备了精美礼品。


 业主现场签到


活动现场

  2012年6月9日上午9点30分,中建·御邸世家之“家装大讲堂”活动在丰润区昌盛国际酒店4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中建地产、天汇装饰公司、中建·御邸世家项目业主及各大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装修讲堂活动是由中建地产主办、天汇装饰公司承办。中建地产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在中建·御邸世家项目即将交房之际,全方位服务每一位业主,给业主搭建一个平台,让业主更好的了解装修,避免在装修中出现漏洞,解决装修中的问题,以最少的费用装修出令人满意的效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汇装饰公司专业专家设计师姜文杰女士,现场为业主们讲解中建·御邸世家的经典户型,结合居家风水,从家装风格、背景墙选择、沙发等家具的摆放,各个功能区的搭配多方面入手为业主详细介绍了如何装修,并精心设计出方案,形象的给大家讲解。针对业主具体的需求,天汇装饰多名专业设计师来到现场与客户一对一的交流沟通,解除困惑,给业主们一个清晰的方向,赢得业主的一致赞同。


天汇装饰姜文杰女士上台讲解 

 专业设计师与业主现场一对一交流

  活动中穿插了精彩的砸金蛋和幸运抽奖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一直持续到11点30分优质帷幕。本次中建·御邸世家之家装大讲堂活动圆满成功!

现场抽奖与砸金蛋活动
 现场抽奖与砸金蛋活动
现场抽奖与砸金蛋活动
 现场抽奖与砸金蛋活动


 中奖业主

  中建地产作为房地产知名企业,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产品和服务,在今后的日子里,唐山中建地产将继续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并和广大业主共同见证中建地产品质服务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