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预计四月销售再超百亿 欲推行养老地产

2012-04-27 09:11: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在十二五期间,我们还是将自己定位成一个成长型的企业,会继续保持净利润年均30%以上的增长速度”,对于今后几年的定位和发展目标,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如是表述。

  4月26日,保利地产举行了2011年度股东大会。在会上,宋广菊和保利地产总经理朱铭新就2011年业绩及今后的发展策略向投资者作出详细介绍。

  宋广菊称,随着这几年保利规模的不断扩大,行业竞争的加剧,今后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压力还是非常明显的。由此,保利将研究中海、万科等优秀房企的优点,取其所长,争取赶超他们。

  对于保利今年一季度的销售业绩,宋广菊表示满意。

  她认为,保利在排名前列季度的销售表现是非常优秀的,今年四月份也很有可能再次突破100亿的销售额。而对于今年全年销售的增长,她也自信满满。

  据保利早前公布的一季报显示,期内共实现销售签约面积143.89万平方米,销售签约金额148.66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98%和6.07%。其中,3月份的销售额达到97.4亿元。

  宋广菊在股东大会上还提到,保利已经在北京和上海推行具体的养老地产项目,其采取的是高端养老加休闲养老的模式。北京的项目今年可能会进入实质销售和入住,而上海的项目可能会在明年进行落实。

  在商业地产的发展模式方面,宋广菊称,目前国内认为较成功的万达模式,有它特定的条件和机遇,与之前保利的影院模式大抵相似,今后也可借鉴其成功之处。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有投资者再次提及了与保利香港的同业竞争问题。

  宋广菊对此回应称,现在保利集团做了规定,过去双方已经共同进入的城市,要协商发展,具体到产品定位上,共同进入的区域会做一些划分。而今后,双方原则上不会再有新的交叉区域。

  另外,对于今年土地市场的看法,宋广菊表示,现在土地市场还有很多优质的土地,在这个过程中,保利不会放弃任何可能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