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今年将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75亿元

2012-04-24 09:23:54 来源: 西安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75亿元,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200亿元。

  “十二五”期间,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要将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的重点转移到非公经济领域。进一步完善现有的提取和贷款政策,解决非公单位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后顾之忧。制定建制扩面的具体规划,实施非公单位分类管理,将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重点突破,力争到今年年底,全省非公有制单位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翻一番,达到15%。

  我省将积极组织好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按照国家试点工作扩面的有关政策和总体部署,力争使咸阳、延安、汉中3个城市成功进入全国第二批试点范围。认真做好公共租赁房项目储备工作和资金准备工作,为试点工作夯实基础。(记者 朱雪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