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楼房不想明降价 楼盘‘联姻’中介搞促销

2012-04-18 09:03:51 来源: 齐鲁晚报

  近日,泰城一中介公司广告称,从他们那里买某楼盘新建商品房价格比售楼处低。记者走访发现,泰城不少楼盘开始“联姻”二手房中介公司,以“代理”或“团购”名义委托中介公司卖房。 

  “受某公司委托,转让一在建楼盘数个团购名额,享受两年前的团购价格;在售楼签约可办理银行按揭手续。房源所剩不多,欲购从速。 ”近日,这则广告出现在泰城多个二手房信息网上。发帖的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电话中称,楼盘项目位于市中心,之前有家公司在该楼盘低价团购了一批房源,因内部消化不了,特委托中介公司转让团购名额。“各种户型都可以选,每平方米优惠好几百元,比去售楼处买便宜。” 

  中介公司另外一名员工透露,所谓的团购子虚乌有。“实际上是我们代理了这家楼盘的销售,通过二手房渠道推荐房源。我们还代理了好几个项目。现在成交低迷,开发商想多一条腿走路而已。代理的大部分楼盘是和开发商直接谈的价格,比售楼处便宜。”他透露,现在各楼盘实行一房一价,每一套房子的价格不一样,优惠幅度也不同。

  东岳大街和擂鼓石大街上的两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泰城二手房交易惨淡,很多公司寻求出路期望与开发商合作,二手房中介代理销售新房如今比较普遍。擂鼓石大街一位中介老板坦言,有些楼盘去年定价比较高,现在市场不好,搞优惠促销效果不好又不敢明着降价,就找到二手房中介公司代理销售,“团购只是一个降价的台阶”。东岳大街某中介公司置业顾问则表示,公司代理的一个高端项目,明后天就有一套新房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