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红郡与红黄蓝幼儿园成功签约

2012-04-17 16:0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孩子作为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儿童教育是父母心头较大的事情。4月17日下午2点在万科金域华府销售中心举行红黄蓝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签约仪式,更加体现出万科金域华府感知父母心,精心打造高品质教育配套体系。从学步开始,让子女享受到优质的教育,万科金域华府携手目前中国较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教育机构,引入红黄蓝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红黄蓝幼儿园,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良好的居住环境对孩子未来的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十二五”期间,国家更是加大了对基础教育的支持力度,这无疑仍将是各级政府努力的方向。万科金域华府倡导启蒙教育,将良好的人文环境献给祖国的明天。这不仅仅关系到每一个家庭,更是社会发展的百年大计。万科金域华府,尽较大的可能丰富产品价值,让每一位购房者买到的不只是房子,更是为孩子谋划一个美好的未来。

到场嘉宾签到

  此次引进的红黄蓝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创办了中国排名前列家亲子园,并开创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模式,成为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健发展,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慧心父母课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等领域,成为多学科、跨学科研究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教育机构。


 众多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鸿鹏(右一)、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韩霞(右二)、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总经理许珂(中间)、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洋(左二)、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销售总监陈亮(左一)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红黄蓝植根于中国文化,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目前,红黄蓝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亲子园和70多家高品质双语幼儿园,从业人数达到1万余人,累计为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每周超过10万个家庭走进红黄蓝。

  红黄蓝高品质的教育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教育较具影响力品牌”、 “消费者信赖的早教品牌”、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十一五教育成就奖”、“较具投资价值连锁加盟品牌机构”等多项荣誉。


 主持人宣布签约仪式开始

 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总经理许珂讲话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韩霞讲话

  万科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极为重视、并一贯坚持教育与住宅同步,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先生表示,他历来认为教育是改变一个人命运的重要因素,为人父之后,更是体会到教育在子女健康成长、成才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引进名校,虽然会投入大量的财力和精力,但优质的教育资源对提升整个社区的发展潜力和价值是有利的


 红黄蓝学校节目表演

  红黄蓝学校节目表演

  由此也将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实现多方共赢。此次拥有丰富亲子教育经验的红黄蓝幼儿园引入万科金域华府项目,是该小区实现教育立体化建设重要的一环,为万科“名校+名企”社区教育合作模式注入了新活力,也为万科社区教育建设谱写出新篇章。

嘉宾启动水晶球庆祝签约活动成功

  而作为唐山明星楼盘之一的万科金域华府早在规划之初,便设置了社区幼儿园。现在,随着金域华府与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正式签约,唐山多了一座教育理念先进,品质可靠的社区幼儿园。提高了万科金域华府的生活配套档次,也解决了业主子女们学龄前教育的各项问题。

  万科金域华府帮您解决了难题,是北京红黄蓝提供了您的孩子一个上名牌幼儿园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