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卫国路机动车道塌陷月余待修复

2012-04-17 08:21:52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天译

  “卫国路和龙华道交口南侧的机动车道发生了塌陷,形成一个近两平米的坑洼,过往车聊稍不留心就会陷进去。”日前,市民董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虽然坑洼深不过十公分左右,但过往车辆车速稍快,就很容易磕伤底盘。

  4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董先生所说的坑洼占据了卫国路西侧几乎一整个机动车道,坑内落满了尘土,车辆所过之处,尘土飞扬,和周边通畅、整洁的通行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记者观察的十多分钟内,不少车辆行至坑前时都会猛然减速,然后并道左侧车道行驶,偶有车辆快速从坑内驶过,车辆都会剧烈颠簸。

  “这个坑至少有一个多月了,并且从这条路经过的货车还特别多,很多车辆都为了躲避坑洼而强行并道,我就曾经目睹过因为并道而发生的车祸。”董先生说,位于机动车道正中间的坑洼处不仅影响到了交通,其荡起的灰尘更是影响到了市区的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尽快修复损坏的路面。”董先生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