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季养生季 渤海新世界养生活动圆满结束

2012-04-16 11:2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季,关于养生那些事儿

渤海新世界春季养生大讲堂温情开讲


 渤海新世界营销中心

  2012年4月14日上午九时,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膳食养生大讲堂”活动,在新华西道88号渤海新世界营销中心拉开帷幕。近30位关注渤海新世界项目的新老客户朋友出席、参与了今天的活动。


场景布置

  时下,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较之以往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其中,如何应对季节变化进行有效合理的膳食,逐步成为了人们较为敏感的一个焦点话题。


唐山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营养师薛琳

  为使绿色养生的健康理念真正融入到平日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去,本场活动,渤海新世界特邀到了唐山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薛琳,分别就饮食改善、食材搭配、如何保证充足睡眠等问题,向大家一一作出了精彩的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是渤海新世界继成功举办“灵动之春 活力渤海”手链DIY、“绽放指尖魅力 成就精致女人”美甲尊享日之后,又一次向业主进行真诚回馈的专场活动,为此,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大家不仅对春季膳食的养生问题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而且在今天,渤海新世界还特别推出了八套典藏户型精品房源供大家进行认购。一旦现场签约成功,便可享受到多重的优惠和惊喜。


 渤海新世界养生活动现场


主持人宣布获奖者 

  空前超值的优惠折扣,引来了现场朋友们的纷纷垂询;更让人兴奋的是,精彩的抽奖环节也在今天活动的进行期间同时展开。豆浆机、红外线按摩器、精美指甲刀等礼品,也均被幸运者先后收入了囊中。

  现场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获得者(右)


  置业顾问(左一)在向客户精心解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