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北京高端别墅成交量环比减七成

2012-04-16 07:02:4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今年一季度,北京有56套高端别墅项目入市,比2011年第四季度减 少8 0 .3 %;成 交9 2套 ,减 少70.4%。

  根据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日前发布的市场报告,一季度北京公寓市场无任何新项目获得预售许可,因此新增供给为0;共有273套公寓成交,环比减少61.6%。

  在住宅整体市场上,一季度北京仅有31个项目得到预售许可。供给量为14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2.3%;一季度成交量也环比减少47.1%至18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9.7%。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研究及顾问咨询部董事王琼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一方面政府针对高端项目销售预售许可没有放松,造成一季度供应量下降明显;另外由于前期项目的销售不畅使得开发商无力推出新盘。两方面因素,令一季度高端项目成交量明显下滑。

  王琼分析认为,2012年排名前列季度国内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同时在持续的住宅市场限制性政策之影响下,全国及全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较之2011年均现回落。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小幅下跌,住宅市场未见松动的限制性政策加之春节期间传统销售淡季令高端别墅及公寓售价均现下跌。

  中原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同样显示,2012年一季度,北京单价超过4万元的高端住宅成交量仅为300套,创造数年来值。同比跌幅达到 了68 .7%,环 比 跌 幅 也 达 到 了6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