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华联:今年将向房地产运营商转变

2012-04-10 09:50: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新华联董事总经理苏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今年最核心的任务是狠抓经营业绩,快速回笼资金,加快周转速度,确保业绩的稳定增长。

  苏波指出,一方面,公司将通过住宅项目的快速开发和资金回笼提升公司的资金周转率,另一方面通过销售溢价和持有商业物业的租赁的利润和价值来达到公司整体净利润的上升,使公司由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商向房地产运营商转变。

  苏波介绍称,今年将在坚持中高档住宅开发核心业务的基础上,适度增加包括酒店、ShoppingMall、奥特莱斯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的项目开发,目前公司在西宁、惠州、呼和浩特以及大庆都有一定比例的商业项目。

  目前土地储备超过200万平方米,项目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所处地区刚需相对旺盛,同时泡沫较少。未来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还会考虑在二三线城市拿地。苏波续称:“不一定非要到一线城市才能构筑一线品牌,主要看今后的市场空间、盈利水平、销售额的规模以及对产品质量的要求。”

  对于目前众多房地产开发商“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新华联董事会秘书杭冠宇指出,“以价换量”是一种营销手段,但新华联仍坚持通过加大品质管理、提升项目的附加值来促进销售。

  据介绍,新华联2012年计划年开复工面积200余万平方米,计划实现竣工交付70余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