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谭雅玲:海外购房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2012-04-09 10:04:1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昨天(8日)是2012北京春季房展的最后一天,海外项目纷纷大力促销,欧洲金融危机导致不少海外楼盘在华低价吸金,不少市民发现,在发达国家的一线城市买房是相当的实惠。在赛普洛斯300万元人民币就可以买海边连排别墅还送绿卡,对于这种好事自然会有很多人去购买,但是在海外购房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知名财经评论员谭雅玲做评论。

  谭雅玲:我们在海外买房到底是为了什么?生活品质的享受和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是一种选择,另外跟投资也有关系,但相在海外买房投资面临一些现实问题,一个是距离上的问题,还有一个是对海外了解不透彻。

  很多国家看到中国现在经济增长的态势和财富积累的快速状态是一个膨胀时机,所以这时我们应该理性,关键因素是想想到底适不适宜,有没有需求,而不是看别人的价格做选择。要根据实际需要去做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