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3月销售额同比增长23.5%

2012-04-06 09:48: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麻烦不断的万科在3月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万科公告显示,公司3月实现销售面积109.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52.6%,同比上升31.6%;实现销售金额115.2亿元,环比上升56.9%,同比上升23.5%。今年1-3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00.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10.7亿元。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销售同比增长,一方面受去年同期基数较低的影响;另一方面,今年以来,首套购房按揭贷款额度紧张的情况有所缓解,为购房需求的释放提供了条件。谭华杰称,万科3月销售的产品中144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普通住房占比已超过90%,比2011年全年的88%提高了2个百分点。

  此外,公告显示万科在3月没有新增土地。

  尽管拿地放缓,但万科的融资活动依然继续。在清明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万科发布公告称,将利用公司排名前列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源,开展进一步融资活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将申请授权与珠海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签订贷款合同,利用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信托资金和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的资金,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新增的贷款的合同金额、利用的资金金额以及共同投资的投资金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05.9亿元。

  公告显示,珠海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以及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均为华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记者 张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