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热力延长供暖时间 具体停暖时间未定

2012-03-19 08:10:24 来源: 燕赵都市网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李金花

  3月15日是国家规定的停暖日,15日晚,整夜的春雨让不少唐山人开始担心:停暖加上降温,老人和孩子是否能适应温度变化。16日下午,记者从唐山市热力总公司获悉,根据唐山市政府安排,公司决定在法定供暖期结束后,继续延长供暖时间。

  初春时节气温不定,本来就是老人和孩子容易生病的季节。为降低外界气候对市民生活、健康的影响,唐山市热力总公司会暂时延长供暖期。而具体停热时间,将根据气温的变化和唐山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最终确定。

  近日,停暖问题也成了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家住云星楼的张女士说,“延长供暖是好事儿,天气越来越暖和,可以给大家留出适应的时间。但不论什么时候停暖,老人和孩子都应该利用停暖前的这段时间,多出门活动活动,平时在家也应该多开一会儿窗户,好有个过渡”。不少网友也建议,家里要有怕冷的人,提前准备一个小电暖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