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楼盘开发商免息垫一半首付 吸引年轻购房者

2012-03-12 14:01:48 来源: 齐鲁晚报

  价格僵持中的楼市,让开发商的压力越来越大。11日,记者了解到,潍坊高新区一楼盘推出了开发商垫付一半首付款的优惠政策,对于经济状况不是太理想的年轻购房族而言,吸引力着实不小。

  进入3月,在房贷利率标准下调等利好消息的影响下,部分观望中的刚性需求购房族开始看房。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因为接连数月走低的交易量,不少开发商在房子的定价上也出现了下行。

  为了促销,各家房产商推出的优惠层出不穷,而且力度各不相同。不过最令购房者头疼的还是购房门槛,对一些年轻人来说,即便是三成的首付款也是不小的负担。日前,高新区一楼盘向置业者推出垫付首付款的优惠,一时间引来不少关注。记者了解到,该楼盘近期刚刚开始销售,以10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为主,与婚房需求不谋而合。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购房,开发商可以最多垫付15%的购房款,在房子交付时偿还这15%的首付款即可,其间没有任何手续、利息费用。因交房批次不同,最晚的房子交付期可以到2013年8月。有购房者算了一下,40余万元的房子,需要约7万元的首付就可以购得。

  11日,正在看房的市民范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打算结婚,目前有十余万元,虽然勉强可以交得起首付,但如果都交上首付,接下来的装修、结婚等各项事宜还需要不少钱。现在,有了开发商垫付的一小部分,真有种解燃眉之急的感觉,自己正在考虑在这里买房,尽快安定下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购房人群多是以婚房为主的刚性需求者,对于降息与否不是太敏感,降价、降门槛这样的优惠措施倒是颇得他们的认可。 (记者 周锦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