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开展对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

2012-03-12 08:56:32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3月5日至9日,按照唐山市政府安排,由唐山市教育局牵头,市财政、审计等有关职能部门组成4个评估组,对唐山市县级人民政府2011年度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此次督导评估的主要内容为领导与管理职责、教育投入、两支队伍建设、基础教育发展水平、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学校仪器装备和电化教育实施、学校卫生和安全工作和教育督导工作。 评估重点:一是依法增加教育投入,核查县级政府建立和完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落实各项教育投入政策情况;二是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检查校舍改造和教育装备情况;三是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核查建立和完善教师引进和培训的长效机制情况,四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