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房价2月份环比下跌0.5%

2012-03-07 14:03:51 来源: 新华网

  英国房贷机构哈利法克斯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英国房屋价格环比下跌0.5%,同比下跌1.9%。

  今年2月份,英国平均住房价格为16.01万英镑(约合25.25万美元),与去年4月份价格水平相似。

  哈利法克斯住房经济分析师埃里斯说,总的来说,英国全国房价在这一阶段保持平稳,同去年春季相似,说明英国市场环境变化不大。

  埃里斯说,通胀缓解也有助于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另外,近日发布的各项经济数据也让人鼓舞。

  英国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英国以年率计算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回落至3.6%,是近14个月以来的点。2011年12月,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为4.8%。

  埃里斯认为,这些数据对于房地产市场都是利好消息。但是,由于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2012年房屋价格还很大程度取决于欧元区经济的发展。(记者 姜鲁榕 张越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