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新城实际利用外资居全市之首

2012-02-29 09:00:1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齐欣 通讯员 小军 精精

  截至目前,凤凰新城管委会实际利用外资到位4712.06万美元,占年度目标任务6000万美元的78.53%,实际利用外资居全市之首。

  主要外资到位项目是香港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凤凰新城橡树湾项目”和香港嘉里建设集团开发建设的“香格里拉(五)酒店和凤凰新城嘉里·雅颂居商住项目”。

  今年以来,凤凰新城管委会瞄准建设国内一流“中央商务区”的目标,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共接待来访客商35批次,洽谈项目29个,就天津金悦金融街、山东名嘉集团商业综合体、江苏达欣集团总部、上海威四生物科技研发基地等2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