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华府 二月二喜庆中和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2-02-20 13:1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寒料峭的早春,万物复苏草木萌动,饱含热情的人们祈龙赐福。春雨着意的大地上,流淌着人们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强烈愿望。在这个意义非凡的二月二中和节即将来临之际,“万科喜庆中和,体味文化盛宴”的主题活动,2月18、19日在唐山万科·金域华府浓情上演。极富传统龙文化特色的活动受到了众多人的捧场。


 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活动两天,万科·金域华府销售中心传统文化气氛浓郁,人气鼎沸。这边,寄寓龙文化特色的小吃制作,使得参与此环节的嘉宾忙的不亦乐乎,有的情侣搭档,有的一家三口总动员,分工明确,“抚”全龙制作的手工馄饨、水饺、手擀春饼既好看又美味;那边,趣味非凡的挑“龙”头赛和数字接“龙”比赛,让在场参与的嘉宾兴致盎然,比赛获奖的嘉宾手握精美的龙形挂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销售中心的另外一角,大家谈笑风生,原来是在测试“2012龙年谁是我的招财福星”。除此之外,万科·金域华府还一改往日的茶歇品种,为到访的客户精心准备了龙须酥、油炸糕、驴打滚、爆米花等特色“龙”宴,寄望于让大家这一年“龙”威大发、“龙”运不断。“大家在品味传统文化、祈龙赐福的同时玩的开心,吃的尽兴。同时,万科·金域华府的精研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也深深的打动了我,增强了我对万科产品和服务的信心!”参与活动的王先生满脸笑意的对小编说。


 自制水饺

 一家三口前来参加活动

 休息区

 前来嘉宾自制水饺

 满载而归

  伴随着凤凰新城的落日,持续两天的二月二活动也落下帷幕。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万科·金域华府亦将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以升级的产品,为唐山树立起人居新标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