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租房优秀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2-02-14 07:49:55 来源: 人民日报

  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由全国26家优秀设计单位和大专院校的技术骨干共同研究攻关、历经专家组多轮审查、修改和优选形成供各地参考的《公共租赁住房优秀设计方案》,于2月13日至2月19日正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悉,该方案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www.mohurd.gov.cn)、《中国建设报》及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www.chinabuilding.com.cn)公示。反馈结果将集中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统一收集、汇总和整理,并对之进行修改和完善,最终在全国推广,并作为我国公租房建设的重要参考。

  “十二五”期间,我国要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600万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对于完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引导合理住房消费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意义。

  由于大规模的建设要求和相关建设经验的缺乏,目前不少在建公租房项目存在设计不合理、成本控制难、后期维护不便等问题。因此,公租房设计水平直接关系到居住的方便性、舒适性。为从源头上提高公租房的设计水平和居住品质,2011年,根据国务院要求,住建部组织全国优秀技术力量集中攻关编制了《公共租赁住房优秀设计方案》。 (记者王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