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市春节后首拍两黄金地块底价16.22亿成交

2012-02-03 10:17:5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2月2日,天津迎来春节后的首轮土地拍卖。最终位于市区折两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价为16.22亿元。

  其中,位于河西区太湖路与郁江道交口东南侧的津西解放(挂)2011-262号地块,被天津物产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60700万元摘得,楼面地价8305元/平米。

  该地块出让面积为39733.6平米,地处于梅江板块和小海地居住区之间,周边近期没有新开发项目。

  津南南(挂)2011-265号地块,则被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99510万元摘得,楼面地价9300元/平米。该地块面积为29106.6平方米,毗邻天津传统商业区,周边高端项目林立,且有多条地铁线交汇于此。

  而这也是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成功竞得土地,1月18日,该公司以底价1.07亿成功摘取位于和平区营口道与西康路交口一宗商服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