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市场全面入冬 今年房企压力更大

2012-01-18 10:36:26 来源: 证券时报

  在2011年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下,全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入冬。国家统计局1月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无论是房地产投资还是销售增幅同比均有较大回落,12月份的国房景气指数更是创下了近28个月以来的新低。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认为,2012年,在国际国内经济不确定性增加以及中央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的形势下,房地产市场将继续深度调整,房地产企业将面临更大挑战。

  数据显示,2011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8.89,比11月份降低0.98个百分点,同比回落2.9个百分点,连续7个月下滑,创下近28个月以来的新低。自去年11月份国房景气指数跌破100以来,已经连续2个月处于100以下的不景气区间。全国房地产行业已经全面入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