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唐山对外投资指标位列全省排名前列

2012-01-17 08:17:41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闫漪

  记者昨日获悉,2011年,唐山市对外投资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指标位列全省排名前列。因外经工作成效显著,业绩突出,近日唐山市商务局被河北省商务厅授予2011年度河北省对外投资业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据统计,去年唐山市新批对外投资项目19个,同比增长35.7%,占全省新核准项目的23%;对外投资额1.61亿美元,同比增长46.4%,占全省对外投资额的18%;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首破7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17.6%,占全省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的29%。上述各项指标均创唐山市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