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原地产:去年京新建住宅成交同比下降近二成

2012-01-03 08:58:33 来源: 新华网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北京新建住宅成交总套数为9万多套,同比2010年的11.1万套下降18.4%,比2009年的17.9万套下降49.4%。 

  据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介绍,2011年北京新建住宅总签约面积为956万平方米,同比2010年下降22.4%,成交总面积为近三年来。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一方面,限购政策持续,使符合购房资格且有购买意愿的购房总量在成交中逐渐消耗,而且预计需求将越来越少。另一方面,贷款政策继续收紧,目前排名前列套房贷款利率部分银行也有上调的现象,贷款额度明显收紧使得刚需难以入市,利率上涨使贷款的成本也相对增加。此外,尽管房价出现下调,但相比购房者的心理价位差距依然巨大,而随着调控政策延续,市场需求对价格下调的幅度期望值越来越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