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渤海新世界感恩业主答谢会暨项目封顶仪式落幕

2011-12-31 14:4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渤海新世界感恩答谢会暨项目封顶仪式在锦江国际饭店盛大举行

  2011年12月31日,上午9时许,由宝升昌(唐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发展的渤海新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迎来了全面封顶。为了回馈、感恩众多业主与社会各界对宝升昌的支持与厚爱,宝升昌特在锦江国际饭店三层大唐宫举行了主题为“真诚涌动感恩前行”的感恩答谢会暨项目全面封顶仪式。

  宝升昌(唐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营销总监张晓军、宝升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剑及宝升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运营经理周舟等出席仪式并讲话。现场300余名业主也共同见证了封顶仪式的盛大场面。


 封顶仪式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签到

  伴着声影交织、玲珑时尚的激光水鼓表演,拉开了此次答谢会暨项目封顶仪式的精彩序幕。


 活动现场激光水鼓表演

  营销总监张晓军用质朴真诚的语言向所有业主表达了深深谢意和感恩之情,感谢大家对项目的期待,感谢大家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进度问题给予的充分理解。

  渤海新世界在唐山西部商圈的正式落户,不仅得到了众多市民们的关注,同时还吸引了橙天嘉禾、京客隆、亨利KTV等等诸多主力商家的争先入驻,进而正式奠定了其在唐山西部商业旗舰的核心地位。对于这些,商管公司副总张剑透过大屏幕以图文并茂的PPT文件,向现场的每位来宾做出了充分的说明,同时他还对渤海新世界的未来前景和项目业态的具体运营规划,向全体业主进行了汇报和讲解,使大家对该项目拥有了一个更加深刻透彻的了解与认知。


 主持人致开场词

  

 宝升昌集团营销总监张晓军先生致辞

  宝升昌集团营销总监张晓军先生,用质朴真诚的言语向在场的所有业主、客户和家人朋友们表达出了推心置腹的深深谢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厚爱和理解,表示出了真心实意的感恩之情。


宝升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致辞 

业主代表汪鑫山发言 

  为了更好地体现出对于业主的真诚感恩,集团公司领导拟定推出了宝升昌客户俱乐部即《宝客会》,该会的整体运营与发展将有宝升昌传媒公司全权负责,负责人周舟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宝升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舟发言 

  宝客会,是由宝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的“宝升昌房地产客户俱乐部”组织,简称“宝客会”。它是以宝升昌的业主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服务为目的的非营利性会员组织;它倡导精彩品质生活,力求构建一个连结宝升昌与会员、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交流互动的平台,并倾听大家对宝升昌的要求或建议,从而为推出能够更好满足社会需求的优质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以此来服务和回报关心支持宝升昌的所有客户。即日起,宝客会将接受垂询和入会申请,入会后各位业主将可享受到宝升昌的众多联盟商家的优惠折扣以及宝客会组织策划的理财沙龙、节庆晚会、时尚派对和高端酒会等多类主题活动。

  上午,10时30分,在另一个活动现场——渤海新世界项目工地,宝升昌房地产有限公司渤海新世界项目部经理王全明,向全体来宾宣布了项目封顶的喜讯。在活动演播现场,众人通过大屏幕,一起见证了这盛大而又隆重的时刻。


 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连线项目现场

  活动期间,幽默风趣的民族艺术表演和时尚动感的爵士舞蹈,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同时,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其中一等奖一名,获得iPhone手机一部;二等奖、三等奖及幸运纪念奖的获得者,也分别得到了iPad2、数码摄像机、空气净化器等相应的礼品。


幽默风趣的民族艺术表演
 活动现场抽奖

 活动现场颁发奖品

活动现场爵士舞表演 


 现场观众观看表演

  自从项目开工奠基的那一刻起,渤海新世界的一举一动时刻都在牵动着众人的视线。宝升昌房地产汲取十余年的发展经验,在“大信厚德,大诚树基”企业宗旨的指导下,为唐山西部成就出了一座杰出的城市地标。相信伴随着今朝的荣耀封顶,未来的渤海新世界,定会为凤凰城的日益繁华,演绎谱写出更加辉煌美好的精彩篇章,进而为其“唐山西部商业旗舰”的美誉称号,做出一个最为充分和有力的诠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