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台科技园运营商转让旗下地产公司

2011-12-27 13:54:35 来源: 新京报

  昨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北京丰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丰科建地产)100%股权及9.45亿元债权以9.8亿元的转让价格挂牌转让。

  据了解,转让方为北京丰台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隶属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是丰科建地产的全资股东。资料显示,北京丰台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负责丰台科技园的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而转让标的丰科建地产则成立于2010年5月。截至2011年11月15日,公司净利润-27.26万元,资产总计95473.57万元,负债总计94500万元。

  今年7月,丰科建地产以总价9.24亿元的价格摘得丰台区花乡四合庄1516-25、27两宗商业金融项目地块,总建筑面积13.97万平米。

  该宗土地位于正在规划建设的总部基地东区的核心区,是总部基地东区的“黄金地块”,临近即将开通的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记者袁晓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