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租房租金比市场低16.3%

2011-12-22 08:28:18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即将入住的公租房项目远洋沁山水通过第三方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机构验收。同时,出台了租金标准,价格为每平米41元。

  记者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了解到,和此前调查机构测算该地区每平方米49元的市场租金相比,该公租房租金相当于便宜了16.3%。

  该项目位于莲石路与玉泉路交叉路口西北角,提供公租房数量550套。其中一居339套,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47平方米,二居211套,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68平方米。保障房投资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租金标准已获批,为每平方米41元;业主不用再单独缴纳物业费一类的费用,水电费要租户交。以此计算,一居室的租金约为1927元,两居室的租金约为2788元。按照公租房租金补贴政策,部分被保障人群如廉租户,还将享受到分档补贴,具体补贴标准目前还未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