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住宅价格涨幅低于15个副省级城市均水平

2011-12-20 15:59:11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了解到,11月份,哈尔滨市新建住宅、二手住宅价格涨幅低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

  据了解,11月份哈尔滨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0.6%,涨幅低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低于东北地区四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位居末位。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1.6%,低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比东北地区四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低2个百分点,位居末位。

  专家分析,限购等多项调控措施对遏制住房投机炒作、稳定住房价格发挥了积极作用,房地产市场逐步出现观望气氛。从哈尔滨市住宅价格涨幅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的位次变化来看,价格调控已见成效。(记者 王春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