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将实行新规控制房贷风险

2011-12-20 08:30:3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英国金融管理局19日说,将推行新的政策规定,控制抵押房贷风险。英国购房者如果想从银行获得新的抵押贷款将要面临更严格的要求。

  该机构说,计划在2013年推行一项新规定以防止银行抵押贷款风险出现。此计划主要是为了向借贷者提出基本的条件要求,防止购房者在向银行借贷时不考虑自身偿还能力,导致入不敷出。

  在申请抵押贷款前,借贷者要认真评估自己的还贷能力,否则将难以拿到贷款。同时,新规定也为正在还贷的人提供了一定灵活性,以防止他们受新政策影响不能再申请新的抵押贷款。

  新规定包括:个人和夫妻在申请贷款时,要接受有关收入和偿还能力的评估;评估时要考虑公共设施、市政税和养育孩子的花销;未来利息增长因素也要纳入评估等。

  英国金融管理局负责人认为,新规定能有效防止和处理风险借贷,也使许多消费者在借贷时量力而行。 (新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