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楼盘齐降价 唐山地区房价能够撑到几时

2011-11-23 17:3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其中有34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20个持平,全国性降价开始出现。随北京,上海率先降价,广州,深圳也开始降价,这样,一线城市全部出现降价现象,并开始向二三线城市蔓延。

  在上海万科清林径和万科尚源于上周开盘,万科尚源开盘成交均价为12000元/平方米。而此前,该盘房源的累计合同均价超过16000元/平方米,此次降幅在25%左右;在长沙地区万科集团项目较高降幅达到了14%;在南京一楼市直降22万 挂了快半年房子一小时就被卖掉了,房价直行走低;在深圳房价降幅较高达21%;在北京11月成交量连续两周环比跌幅均在20%左右,价格也是进入寒冬阶段。

  据中原统计,上周万科和保利分别在上海、南京、重庆、深圳等城市进行大幅度降价,如万科在深圳的两个项目分别推出特价房,较低折扣达到88折;保利在重庆的6个项目也传出打折促销的消息,较大降幅接近20%。

  相比于一二线城市来讲,唐山作为三线城市在房价上远远不如一二线城市,而在这次房地产洗牌过程中唐山地区的房价并没有随着全国楼市的下跌而表现的大起大落。在房价上唐山地区的楼盘只出现了小幅度的降下,打折销售成为了唐山房企的重要手段,而大幅度的降价情况并没有在唐山地区出现。

  唐山西距北京170公里,南距天津120公里,环渤海经济发展铁三角重要一环,驱动城市价值不断攀升。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唐山经济出现全局化,那么在全国房价下行的局势之下唐山地区的房价究竟可以撑多久,多少开发商可以顶住资金压力继续前行呢?据统计在唐山目前有在售楼盘300多个,大型开发商有万科、万达、绿城等。面对各大品牌地产商在全国范围的降价,唐山市民的观望情绪不断上涨,多数市民表示在别的城市降价现在是趋势,而各大地产商在唐山地区的坚挺也不会坚持多久,因此观望态势持续升级。

  唐山地区房价依然坚挺的背后,首先是唐山地区经济发展迅速,市民的购买力强,从以往的购买力来看唐山地区市民能接受高房价;其次是因为唐山地区的刚需族众多,市场广阔,即使是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时期和其他城市相比在市场上也具有优势;再次是作为三线城市,同一二线城市相比国家的调控力度小。那么在全国房价下降的形势之下唐山地区的房价能撑多久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全国房价下行势必会影响到唐山房价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