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谭雅玲:应理性看待房地产市场发展

2011-11-07 15:58:5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新闻实时发生,观点见仁见智。知名财经评论员谭雅玲做客节目,对当前热点进行观察。

  随着房地产成交量的下滑,以及对调控政策放松预期的破灭,职业投资机构“公募基金”开始大规模撤离房地产股,而以社保基金为主力的“国家队却反而大举加仓。为什么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判断?谭雅玲认为应理性看待房地产市场发展。

  谭雅玲:社保基金是带有国家政策性色彩的机构,同时他也有市场自我把握的特色。大举加仓一方面是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和投资选择来定位和择取自己的投资方向,另一方面还可能跟国家战略和政策的配合是有关联度的;而从公募基金的角度来看,短期行为会比较突出,所以在宏观调控之下他们掉转方向头,是看到了一个国家调控的趋势性的东西。

  我们应该理性看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地产价格的调整、包括投资选择的调整并不代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不行了,而且我们要用制度、结构和技术的经验来改变这种状况,使自己的控制力能够得到有效的发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