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月北京住宅售价涨幅下降

2011-10-18 14:19:01 来源: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9月份,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涨1.8%,与上月涨幅相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在四个直辖市中涨幅;环比持平,高于天津市和重庆市,与上月涨幅相同。而北京市的二手房出现下降趋势,环比涨幅为-0.4%,在四个直辖市中下降最多。

  从统计数据看,北京市的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和二手房价格指数,无论是环比涨幅,还是同比涨幅都连续数月呈下降趋势。

  统计数据显示: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中,北京市环比持平,涨幅高于重庆和天津两市;同比上涨2.3%,涨幅在四个直辖市中。二手住宅的同比涨幅为 1.2%,仅低于上海。

  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29个。与8月份相比,9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3%。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9个,比8月份增加了19个。9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9个,比8月份增加了4个。

  二手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与8月份相比,9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3个。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