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安全之家—安全文明工地观摩会成功举办

2011-10-13 14: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排名前列安全文明工地观摩会成功举办,万科安全家之初体验

  10月13日9:00,唐山万科携手金域华府施工单位中建五局,在唐山饭店隆重召开了河北省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工地现场观摩交流会。河北省城乡住房与建设厅副厅长、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住建局局长、中建五局相关领导、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出席活动的人数多达300余位。交流会上,明确了大力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全面提升河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的城市工地建设管理目标。


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工地现场观摩交流会现场 

领导主持会议

 万科集团唐山地区总经理讲话

 省住建厅副厅长梁军讲话

 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参加会议

  交流会后,在万科和中建五局领导陪同下,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万科·金域华府项目施工现场。相关领导对万科·金域华府工地现场的规范管理,施工工艺流程,安全隐患的防范以及尘土保护等工地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现场业内人士均对万科·金域华府的建筑施工质量及技术研发落实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万科·金域华府j项目接待现场

  会后,住建局局长称:万科·金域华府在安全作业环境的管理与维护,安全施工措施的建立、安全生产保障网络体系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等安全文明管理工作十分出色,值得借鉴学习。



领导在项目现场观看

 众多领导检查项目

 参观结束  

  13日当天下午,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工地全面开放,邀请业主代表现场参观。不少客户陆续来到现场,由万科工程师、销售人员引导参观了金域华府施工现场。参观过程中,万科工程师为参观者介绍了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及进度等情况,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让客户透彻地了解万科工程施工。整个活动拉近了万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也赢得了业主对万科的尊重和信任。

  此次工地观摩会,万科作为地产界的龙头老大,全面展示了工地的规范管理、施工质量的控制、施工工艺流程,表现了万科为唐山市民打造放心安全家的重大决心。在安全文明施工,透明工地的建设管理中,万科已经树立了唐山安全文明施工新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