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农民工宅基地建房也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2011-10-03 15:30:18 来源: 新华网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表示,在深圳工作并缴纳公积金的农民工,在户籍所在地宅基地建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但具体提取程序仍有待进一步明确。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起步较晚,其提取业务今年9月1日才开始试运行。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计显示,在一个月的试运行过程中,中心共受理原社保存量公积金提取、销户提取等申请超过4万笔,提取金额约4.7亿元。

  由于深圳外来流动人口规模较大,他们的公积金管理和提取一直备受关注。深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目前已经有不少非本市户籍职工缴纳了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他们发生购房、租房、还贷等住房消费时,都可以申请提取,离开深圳时也可以申请销户提取。

  此外,该中心还强调,非深户且属于农业户口的职工,在户籍所在地宅基地建房的,也可以提取,具体规定正在由该中心另行制定,报深圳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批准后公布执行。(记者 王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