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万科物业获中国物管协会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1-09-23 08: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9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为纪念和庆祝物业管理行业诞生发展30周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行业表彰活动”,正式发布了《关于对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北京万科物业荣获了“行业突出贡献奖”;公司职员谢炜和杨燕玺获得“物业服务企业资深经理人”称号,冯万辉获得“行业标兵”称号,骆玉田获得“行业楷模”称号。

  此次表彰活动,得到了各地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广大物业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加此次评比的集体与个人都由地方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评审与审核,是国内物业管理30周年较具影响力的表彰活动。

  作为国内物业服务排名前列品牌,万科物业已布局全国50个大中城市。2010年万科将先进的物业服务模式带到唐山,开启唐山物业管理新篇章。此次,万科物业服务万科·金域华府,根据其建筑产品与地域特征,以及唐山生活习性,量身定制了“绿色·和谐·生活”管理模式,营造温馨、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为唐山客户提供高效、准确、周到、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