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华府 "放飞风筝 放飞梦想"活动结束

2011-09-19 10: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凉爽的秋天正渐渐走近唐山,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9月17日至9月18日10点至16点,万科·金域华府精心策划的“放飞风筝 放飞梦想”的风筝DIY活动,在上周末欢乐登场。同时,周末两天正值唐山陶瓷博览会开展期间,项目工作人员还特意在陶瓷博览会会展中心门口发放环保袋,与唐山人民一起环保。 

活动现场风筝DIY

活动现场风筝DIY 

万科金域华府发放环保袋

万科·金域华府发放环保袋

  活动旨在答谢新老客户对金域华府的关注与支持,为新老客户打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周末。这次活动主要以风筝DIY为主,万科·金域华府为客户准备了少有的风筝、风筝线、卡通图样、水彩等等。客户可以用水彩在少有风筝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画完以后可以在项目示范区放飞自己亲自画好的风筝。

活动现场父母和孩子一起画风筝

活动现场父母和孩子一起画风筝

活动现场放飞风筝

活动现场放飞风筝

活动现场放飞风筝

活动现场放飞风筝

  9月17日10点开始,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画笔,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开始在风筝上涂鸦,并相互比较谁的风筝更好看,家长们在旁边耐心的指导小朋友画画。画好后客户们自由结组在园区进行了一场小小的风筝赛。看到大家热情高涨,项目也派了专门的工作人员用拍立得为活动客户拍照,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到处可以听见客户的欢声笑语。同时也吸引了大量新访客户到售楼处了解项目,置业顾问热情洋溢的向客户介绍项目,并带领客户参观样板间,为客户进行详细的解说。这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到万科·金域华府这个项目。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活动现场给客户准备的美味糕点

 活动现场给客户准备的美味糕点

  9月18日16点活动结束,在这两天的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拿走了自己涂鸦的风筝,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并纷纷询问下次的活动的信息,表示会带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