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府井将扩容4成 未来5年新增80万平建筑面积

2011-09-05 15:57:16 来源: 新京报

  王府井将扩容四成 未来5年将新增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魏铭言)未来5年,王府井地区将新增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扩容四成,并建设中国商业文化博物馆和品牌博物馆。

  第二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昨晚开幕。东城区政府表示,“十二五”时期,王府井地区将新增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预计达到26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商务面积分别占到40%和60%。

  2011年至2015年王府井商圈发展规划已出炉,其中一项主要内容就是吸引品牌入驻,建设品牌文化博物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5年东城区政府将在金宝街2号地建设展售一体化的世界品牌博物馆,实现王府井地区对品牌文化的展示和传播功能。

  东城区政府还有计划在王府井商圈选择具有文化遗迹的区域,通过公共建筑开发的模式建设中国商业文化博物馆,以展示中国传统商业文化演变,现代商业发展和未来商业趋势等内容为重点。上述博物馆目前规划向游人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