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石家庄规定物业不得收取装修管理费

2011-08-31 14:00:36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不提供任何服务,却在业主装修时收取物业管理服务费,遇到这种乱收费行为,您可以拨打电话举报。昨天,市物价局重申,按照规定,业主装修过程中,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向业主收取装修管理服务费。

  想装修先要交装修管理费,很多新小区的住户都遇到过类似情况。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按照原建设部《住宅室内装修管理办法》(建设部2002第110号令)不能作为物业服务企业收取装修管理服务费的依据。在业主对其住宅进行装修过程中,物业服务企业如果没有提供服务,不得向业主收取装修管理服务费。垃圾清运费、搬运费、电梯使用费等,可以由双方协商收取。

  如果您遇到被无故收取装修管理费的情况,可以拨打12358举报。一旦查实,物业服务企业要根据具体情况退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