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上周住宅供应量翻番 共有5个项目开盘

2011-08-30 08:21:48 来源: 新京报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共有5个项目开盘,累计提供商品住宅2927套、39.5万平米,环比之前一周(8月15日-21日)分别增加111.0%、93.1%。据了解,上周开盘的5个项目全部位于五环以外的近郊区域,分别是中信新城、林肯公园、芭蕾雨·悦都、水墨林溪和K2·百合湾,全部为老项目后期,受到位置远等因素影响,整体开盘均价拉低至17600元/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上周新开盘项目集中在大兴、房山、通州,三个区域的住宅库存量都相当庞大。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大兴区、通州区、房山区的商品住宅的库存量分别是16842套、13599套、11039套,仅在朝阳之后,分列北京行政区库存量的第2、3、4位。对此,亚豪机构副总高姗分析,迫于资金、库存和竞争的多重压力,不少项目都加快了放量节奏和力度,这成为上周供应量翻倍的一个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