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财政下拨18亿元支持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2011-08-18 08:10:13 来源: 人民日报

  中央财政日前下拨2011年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支出预算(拨款)17.96亿元,专项用于内蒙古、辽宁、河南、湖南等27个省(区、市)2011年已落实的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直接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是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中央财政对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给予资金支持,有利于加快解决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环境,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又电 中央财政今天向内蒙古、辽宁、浙江、山东、湖南、重庆、贵州等七省(自治区、直辖市)下拨1.25亿元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帮助解决贵州、湖南、重庆重旱灾区受灾人员口粮、饮水等基本生活困难,以及受“梅花”台风影响的浙江、山东、辽宁灾区和内蒙古暴雨洪涝灾区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倒损住房恢复重建等。

  截至目前,今年中央财政累计下拨20.79亿元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帮助灾区受灾群众解决基本生活困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