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物业故事第二篇——“以服务赢取信任”

2011-08-11 19:0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耐心就是对客户较大的关心

  北京万科城市花园的业主赵先生说:“去年6月,家里购置了万科的房产,希望暂时将其出租,但我和太太工作太忙,又身处异地,办起手续会比较麻烦。偶然的机会,我找到了万科物业中心,当时值班的是孙永健先生,虽然素不相识,但听完我们的想法,他热情的接下了我们的请求。后续手续,家电安装,燃气有线开通,相关租赁办理等,一路顺畅,没有浪费一点时间。如此私人化的悉心服务,帮我们省掉了不少麻烦。”

  北京万科城市花园的孙永健先生说:“客户买了万科的房子,首先就是出于对万科品牌的信任,也正是出于这种信任,我们必须对业主的一切负责,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业主解决他们的问题。在工作上,我认为耐心是对客户较大的关心,很多沟通不畅的问题源于缺乏耐心;很多问题处理不好,也源于耐心。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业主较大的耐心与关注。”

  业主的排名前列道警卫线

  广州万科云山花园业主介绍:“5月7日羊城暴雨,15000辆汽车遭洪水浸泡,成为广州各大报纸头条新闻。广州万科云山花园,地势低洼,附近市政排污渠上游开闸放水,受灾尤其严重。这之前只经历过预案演习从未实践应对突发事件的万科物业人员,冒着大雨紧急启动水泵抽水。并以较快的速度集合社区8栋18层的全部业主,将社区车辆顺利转移。在业主的财产及安全守卫上,万科物业永远是业主的排名前列道警卫线。”

  万科云上花园的物业人员说:“那天的雨势的确很惊人,但显然此前我们的准备工作和良好的排水系统起了作用。像这样的灾害预防工作只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一部分,在服务业主的过程中我们更多的考虑是,如何做好“将来的事”,把所有的事故防患于未然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着力研究的。” 

  解决业主的困难是我们工作的排名前列要务

  天津万科水晶城的业主金先生回忆说:“出差回来,看到车窗上有一件雨衣,才突然想起由于前天时间匆忙,走时竟忘记关掉车窗。出于感动,我去物业查找这位好心的朋友。经过了解才知道,前晚下雨,保安巡逻时发现我的车窗未关,为防止雨水进到车里,便脱下雨衣盖在了我的车窗上,自己却淋着雨继续值勤。几天后的一次聚会,我将此事告诉朋友,看到他们羡慕的表情,我感到十分欣慰。“无论风雨,有他们才有这样舒适的生活”。

  天津万科水晶城的物业人员表示:“这件事在我们小区是一件极为平凡的小事,其实不必说的。因为我们一直认为帮助业主解决困难才是我们工作的排名前列要务,只有服务好业主才能把万科物业的牌子擦得更亮。其实业主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在平时也会遇到,物业人员经常换位思考帮助业主解决,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这一切都是身为万科人必须做到的。”

  上述文字只希望让您对万科物业有初步的认知与了解,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充满人情味的故事也将发生在您的身边,温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