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红郡跨界联合 构建唐山市人文社区典范

2011-08-06 17:1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红郡与英孚教育跨界联合  构建唐山人文化社区典范

  8月5日,在万科红郡英伦会所之内,英孚教育夏令营闭幕礼隆重举办。活动中,唐山英孚夏令营全部学员,及家长代表受邀参加。本次闭幕仪式,将较好的人本教育氛围,先进的人文社区生活聚在一起,给参加者带来了全新的国际化教育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孩子们合影留念

  万科一直在强调社区的活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专注社区人本教育气息的营造。前不久举办的哈佛面试官讲座和万科绿色夏令营都是较好的例子。此外,唐山少有英伦文化发展基地的签订,也为万科红郡构建了唐山较好的国际化社区文化氛围。接下来,万科还将继续联络更多资源,来为业主服务,为唐山服务。


 孩子们体验烧烤乐趣


 家人互动

  现阶段的唐山,经济得到了长足的跨越式发展,城市人本文化的营造却稍显不足。从住宅产业上来看,唐山急需有文化背景的房子,来带动唐山整体居住文化的进步,推动唐山城市文化氛围的发展。而万科•南湖红郡,却在这一方面成为了榜样范例。万科红郡,从建筑上沿袭了英国都铎王朝的500年建筑经典,同时在景观营造及服务模式的制定上,都完全依据英国贵族的园林建设和居住服务标准来营造社区生活,更多的文化性社区建设细节也正在逐步完善。无论从审美视线、居住感受,还是人居标准、身份感,万科•南湖红郡已然成为唐山人文化社区的样板。唐山需要这样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