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物业服务日趋完善 停车位成业主"老大难"

2011-07-21 16: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班高峰期,小区门口被来往车辆堵的水泄不通。

  随着唐山社会经济的发展,近几年在唐山市区增添了一大批新建小区和在建项目,作为消费者我们对楼盘也拥有越来越多的可选择性。因此我们在选择房子时,已不在局限于房屋的价格和户型、开放商的资质和交通设施等硬性条件,小区物业的服务水平和标准也越来越多的成为关注的焦点。为了了解唐山市区目前的小区物业服务现状,市民对小区物业服务是否满意?小编特地走访了市区几处大型的居民生活区。

  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理念

  新建小区物业服务理念日益趋于人性化,国外一些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也越来越多的进入唐山市民的生活。

  小编走访市区几家高端楼盘发现,在唐山的小区物业中现在提及最多的一个词是“人性化”,而“人性化”管理中的“管家式服务”理念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由于大多项目在建因此我们目前还不能了解小区中具体是如何实行这种“管家式服务”的,但从其他已经有居民入驻的小区中我们可略见一斑。有的小区门口设计了人车分流,很好的保证了小区的交通畅通和行人的安全。有的小区门口设置了电子显示屏,为居民提供天气预报等信息,方便居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小区物业的诸多举措让人们感觉到现在生活越来越舒适,心情越来越愉快。

  不仅新建小区物业服务思路翻新,市区一些早期建造的小区也在尝试积极探索,以更好地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小编走访一处小区发现很多社区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粉刷小区各个楼道内的墙面。

  “下班回来发现楼道的墙突然变白了,楼道里比以前亮了不少。墙上那些小广告也没有了。心里挺高兴的”,一位大姐愉快的讲述自己对小区变化的感受。

  小区停车难

  但是,小编在走访过程中还是发现了小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小区停车位不够是目前比较困扰业主的一件事。有购车计划的业主没有停车位,有车的业主也只得将车停靠在小区外的马路边上。这不仅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同时还阻碍了道路交通的畅通。

  所以小编在这里给计划买房的人们提个醒,在选房时我们不仅要充分考虑自己目前要求,同时还要兼顾我们将来对小区服务设施的需求情况,希望类似小区停车难这样的事情不要再遇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