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6月销售金额132.3亿元 增速放缓

2011-07-05 09:24: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科(000002)5日公布6月份销售及新增项目情况。公告显示,万科6月实现销售面积112.8万平米,销售金额132.3亿元,同比分别上升31.7%和50.8%,较5月超过7成的同比增速有所下降。今年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565.5万平米,销售金额656.5亿元,同比分别上升76.7%和7

  公告显示,6月份万科在苏州、太原、晋中、青岛新增4个项目,合计权益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平均楼面地价1839元/平方米,同时还参与深圳沙井新沙旧改项目,相关项目按万科权益计算的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预计平均楼面综合改造成本和地价约3722元/平方米。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万科将密切关注下半年土地市场可能出现的机会。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不容乐观,受限贷、限购等政策的影响,主要城市成交量明显下降。1-5月,12个重点城市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9%,比2009年同期下降23%。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房转入销售,市场销售速度明显下降。而万科方面将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归功于其产品优势。张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