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集团转换商业思维拟进军旅游地产

2011-07-05 08:45:24 来源: 京华时报

  日前,在上海江桥万达广场开业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到2015年,万达集团将在上海开设10家万达广场,总面积达6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届时上海也将成为全国拥有万达广场最多的城市。

  至2010年底,万达已经在全国45个城市投资建设了59个万达广场。据万达方面透露,截至今年年底万达广场在全国的数量可能将达到100个。

  除了投资城市综合体外,万达的投资触角已经从传统的零售业地产向旅游度假地产延伸。据了解,目前由万达主导投资的大型旅游地产项目规模已近17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