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鹭港: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发布会

2011-06-29 08:3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新闻发布会物业logo揭幕

  6月28日下午5:30,新天地·鹭港——“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唐山锦江国际饭店三层大唐宫隆重举行。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嘉宾签到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新天地·鹭港作为凤凰新城排名前列项目,秉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感和为客户利益考量信念,旨在打造唐山人居样本,提出了“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的服务理念,并举办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凤凰新城管委会的多位重要领导,分别是唐山市副秘书长凤凰新城管委会主任黄敬东,市城管局副局长路北区常委凤凰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吴玉宝,凤凰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严为民,凤凰新城管委会工程处处长魏凤海等。他们和唐山新天地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与业主们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就新天地·鹭港项目的相关情况和“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向在座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主持人致开幕词

 唐山新天地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枝致辞

 世联地产华北区域顾问业务中心项目经理吴宇鹏介绍物业理念

  新天地·鹭港定位城市高品质住宅,为2010年1-11月唐山市商品房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冠军楼盘。小区物业采用高级物业标准,礼聘全球知名物业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率先提出《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以十大样本解读唐山城市新中心品质人居标准。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业主发言

  唐山新天地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枝女士协同三位嘉宾上台为“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LOGO揭幕,王连枝女士简要介绍了LOGO的设计理念。项目的相关领导对媒体记者提出的项目物业的有关问题分别做了详细解答。


 “城市新中心引领物业标准”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连枝女士介绍LOGO设计理念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吴宇鹏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新天地·鹭港小区坚持高级物业管理,英伦式管家服务。礼聘全球知名物业—排名前列太平洋戴维斯,以英伦管家式服务照管全球高端物业,24小时安保,全方位照顾鹭港社区生活,让高级物业成为自己的私人管家。特别是在二期已交房入住的精装公寓项目中,引入酒店式管理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悉心周到的物业服务让家更温暖,现期待您加入这个大家庭,体验人性化的物业服务。

  售楼热线:2325555/231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