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环比增360%

2011-06-21 15:46:15 来源: 新民晚报·新民网

  上周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规模,一改之前的连续下降态势突然爆发,周环比猛增360%。

  据统计,上周发行的集合信托产品资金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共发行了15款产品计74.05亿元,占上周发行总规模的84.01%。历史数据显示,从5月9日至6月12日开始,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规模在5个星期之内依次为54.5亿元、46.26亿元、31.7亿元、29.9亿元、16.1亿元。而上周的74.05亿元,较前周环比增加3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