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市八家房地产中介违法经纪业务被叫停

2011-06-21 14:27:37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 市房管局、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六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中介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对三墩、景芳、大关、复兴等四个区域的22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依法开展了现场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有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公示内容不全面、不规范等问题。如未依法在经营场所公示营业执照、备案证书、服务项目和内容、业务流程、经纪执业人员信息、商品房代理合同和预售证、经纪服务收费基准费率、浮动幅度和实际执行标准等,个别房地产中介机构还存在发布房源信息不规范、合同中未附有经纪人签名、未能提供经纪执业人员工商备案证明、违规进行广告宣传代理银行业务等问题。

  在检查中,也发现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问题,如杭州吉盛嘉园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复兴分公司未取得营业执照和备案证书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杭州金麟趾房屋置换有限公司备案证书到期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浙江杰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景芳店未备案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杭州哈考特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金家渡分公司因总公司限制从事业务,分公司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杭州海创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金家渡分公司因总公司注销禁止从事业务,分公司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杭州盛世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金家渡分公司经纪人不足违法从事房地产业务;杭州杭郡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大关门店未备案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杭州财富置业代理有限公司复兴路分公司未备案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

  对于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检查情况和责令整改通知书,对违法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要求立即停止经营业务接受立案调查处理;对存在违规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暂停网上签约业务,责令限期整改存在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