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圈层一个家"万科·南湖别墅举行业主家宴

2011-06-13 09:0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一个圈层一个家

万科·南湖别墅于示范区现场,举办业主家庆宴会

  6月11日,南湖别墅于示范区现场举办业主家庆宴会,部分业主代表及其亲友获邀出席。此次活动,是南湖别墅专为业主举办的家庭欢飨宴会,是唐山高端交际场的圈层聚会。万科希望通过这种独有的为业主服务的方式,营造一种专属于唐山精英的高端生活氛围,为业主提供更周到的生活类体验服务。


 庭院景色


 庭院景色

  无论中外,宴会永远是一种社交手段,国宴、家宴、招待酒宴,甚至酒会,其中的社交功能往往大于吃饭的意义。比如国宴,是规格的礼遇,比如孔府宴是规格的民间宴会,烧尾宴专指士子登科或官位升迁而举行的宴会,每种宴会都代表一种社会生活的方式。南湖别墅的宴,则作为万科聚会业主的特殊手段,与业主同飨家庭的美好才是本次活动的初衷。活动过程中,南湖别墅提供的自助烧烤美食、现场音乐派对等精彩内容,将现场的家庆气氛推至尖峰。南湖别墅完整的配套性服务体系,也在本次宴会中再次得以印证。

  活动当天,万科相关领导及代表出席宴会,希望通过家宴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与业主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并表示将继续整合更多更好的资源,让业主更深入的了解南湖别墅,提前感受南湖别墅带来的中国高水准的生活。


 客户签到

 客户聆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客户用餐

售楼处现场人流攒动 

  本次家宴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推进万科高端社区服务模式的优化。万科精英服务团队建设力度也将因此进一步得到加强。南湖别墅从业主的切身利益出发,将的别墅生活逐步展现给唐山业主,也将为唐山城市整体居住服务水准的提升,起到带动性作用。



雨后彩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